close
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我跟學生的心態沒什麼兩樣ORZ
學生會報怨功課多 管很多 想放假
而我會不想做這麼多工作 自由度高 更想放假
只是學生是在學校 而我處的是在江湖...阿 不是 是社會~~~

今天又是返校座談
早上的演講 說真的 很實際
我們不是沒有教育理念 我們不是沒有好的教育作法
只是我們的 國情 文化 選才方式 就是跟這些教育的理想化不合

其實每次我看到"如何當一個好老師"這種選項時
我都會想 這真的太理想了 尤其在現在這種這麼"現實"的環境
OK 說當教師要有教育熱忱 但其實我想不論任何工作都需要熱忱
但真的有時候當理想和現實衝突 真的會把熱忱磨光...
我想我"現在"會這麼不平衡想法 大概最主要就是現實面的~~~
沒有薪水
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實際的問題 老師也是要過生活的 做的多付出的多 這真的無所謂
說真的"大部份工作"都是做的多付出的多
但是以實習老師來說 我想有點薪水 會"大幅"增加工作意願低

好啦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話低:誰叫你要去當老師的~選了就要自己負責 知道沒薪水還去就不要哭哭
恩~~~真的 好吧 我沒很偉大 但是如果真的"人人"都這樣想 大概過不久 又要出現老師荒了XD

晚上看了一部 法國電影 這主角很妙...她紓解壓力的方法我想大家可以試試看
當她壓力很大時 她會...打開汽車的後車箱...然後把頭伸進去後 大聲大聲大聲的喊叫~~~
阿~~~~~~~~~~ 然後用力的把後車箱關起來0.0
買車之後再來試試看

補個無聊話題好了 前幾天在洗澡時 發現有一隻蟑螂從窗戶爬進浴室
結果它一個不小心從牆壁掉下來 目前翻肚在地上翻不過來
請問各位鄉民意見是;
1.他太可憐了幫他翻過來
2.乎細啦 一腳下去
3.太北七了 不管他 讓他在那掙扎餓死
4.養他 每天供他吃穿 但是就是不幫他翻過來
5.其他....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