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我只能說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越想離開 卻更容易留下來

這一兩禮拜回家次數比較多 我到了我很不喜歡到的台中火車站

為了返校座談 回到了中興 經過了大樓 經過了那中興湖

昨天學校辦路跑活動 我是負責拍照攝影的工作人員
起始地點竟然是中師...

下午爸媽來台中 看我衣服沒洗+少到有點不像話
就去了正在週年慶的中友...
.
.
.
就這樣 短短的在台中2個月 我又到了很多我其實不太想去的地方

框住我全部鑰匙的一個別人送的愛心鑰匙圈 從某一個時間後就常常掉落下來
只是每次我都很細心的把它在裝回去
今天 它終於掉下來再也裝不回去了...
也許是該時候把它收起來了...
我會收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