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覺得沒啥時間寫網誌
但是其實還是都待在網路上

教師的生活不甚喜歡 但也不討厭
我想我大概就是這樣吧 對於很多事情其實都有種"青菜"的感覺

現在的學生真的很扯 功課不好 這不是問題 但至少是要肯受教的
我甚至覺得我們以前班上在老師眼中所謂的"壞學生"也沒這麼難搞
(說真的 我覺得我以前班上的同學 除去不喜歡念書這點以外 真的沒有人是白木的= = 至少對老師還有一定的禮貌跟尊重)

鄉親阿 你們說說看
有沒有上課上一半 A對B說 ㄟ 上課不要講話好不好 可能也攙加某些碎碎念不好聽的話吧
B竟然就這樣回頭直接給A一拳= =\\\
鄉親阿~~~這樣對嗎~~~
我本來還不知道這件事情 那天我返校座談(10月12日)
我聽到都快傻了

還有沒禮貌的 我忘記講到啥 反正就是被學生回一句:ㄟ 老師 你的薪水可是我們交學費付給你的耶
我心中大怒:X的勒 林X 可是半毛錢都沒向你們拿喔 還要繳錢ㄟ ~!@#$%^&*()_+
心中連續髒話飆出
但還是要耐著性子說:老子可是一毛薪水都沒領喔 不好意思喔
(有人說:你這樣跟心中OS到底哪邊有差別阿= =\\\ 有阿 沒髒話XD)
還有在教網頁課 學生自己不會 要我教他 一時滑鼠點錯 竟然還嗆我說:到底會不會阿 快點好不好
我也是"很有禮貌"的回:至少比你厲害多啦~~~ 
我弄好了再補一句:厲害的學一次就會 這種講了3次以上的東西還不會 行不行阿?
(話說那題 只是frontpage要把畫出來的表格置中在網頁正中央 鄉親阿 你說這樣簡不簡單 而且已經做3次以上了)
實在是沒禮貌到極點= =\\\ 真的自己多修身養性一點

好啦 有些人說 當老師怎麼可以這樣 但是當下聽到學生說這些有的沒的 全班又50幾個人 每個要來亂
真的噴到三昧真火都出來了 我講給實習高中的其他實習老師聽 高中部似乎沒這麼誇張的
真不知道現在學生在想什麼

覺得實習完可以像另外一個實習老師說的
出一本:你所不知道的教育界-實習篇

剛寫完報告 快2點半了 該睡覺了
我想下一次會繼續碎碎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