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2010年的3月 大概會成為我今生最大的轉折點
原本考完教師檢定 已經預計在5月份出國去澳洲流浪一年
雖然家裡不是很反對 但也不是很贊同
所以當初家裡談了條件 至少要投一家"好"公司
因此 在過年前 我投了TSMC履歷

是的 過年前喔~~~結果1個多快2個月都沒消息
我以為"太好了" 連面試都沒有
那可以安心的辦護照跟簽證了
就在3月中某天我刷完簽證費用完後的一天
TSMC打電話給我了 邀我在4天後去新竹面試
實在是非常的囧 竟然這麼剛好在我刷完簽證的後一天
此時我要去澳洲的進度都已經跟網友談好了
只剩下買機票...

經過3/23星期二一個下午的面試
結果令人喜也令人憂阿
喜的是 他"口頭"上說願意發OFFER給我了
憂的是我的澳洲計畫阿~~~
隔一天3/24星期三 另外一個主管也打電話來用電話面試
講了近1小時 目前也是"口頭"上說願意發OFFER
當初本以為 履歷拖很久沒消息可以安心澳洲行
當初本以為 TSMC應該不會錄取我
當初本以為 絕對不要待新竹@@
當初本以為 澳洲我來了!!!
結果都是我以為ORZ 真是令然百感交集阿

目前是說offer流程大概要兩星期
我只怕他現在反悔@@|||

唉 這樣的結果真讓人難以抉擇
爸媽說了一句話...我能確定我如果去澳洲一年回來後 還有這機運進這樣公司嗎?

一個是出去澳洲 一個是留在台灣
我想 這個3月的決定 會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