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一陣清明...@@
最近這幾個禮拜
跟一些人聊過一些事情
有梁主任 、Mandy、大門、阿摔
或許只是閒談 又或許只是一些安慰...

只是在之後 感覺到了一些寧靜 
又更明白了一些事情@@
昨天回到台南 跟媽媽聊過
媽媽的反應及支持都是我意料之外的
頓時間也讓我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曾經是如此嚴厲的媽媽 竟然說出了我意想不到的話

真的 這些都是我年輕的收穫
需要的只是時間去消化它
就像我現在回想5~10年前的高中大學生活
曾經也是這麼的神經質
但現在回想卻讓我莞爾一笑 外加搖搖頭XD

年紀大 真的會比較成熟嗎
相對的 有時候也會顯得更加的幼稚

哈 在這段實習階段結束後 我決定踏上下一個旅程了
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照顧 或許以後見面的機會比較少了
更可能有些人不會在見面了
但不論如何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給予我的回憶及震撼
這些都是促使我決定下一個目標的開始
感謝你們 也祝福你們

衝阿 教檢~~~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