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餓...是的 我肚子餓...
因為最近情緒有點起伏不定
所以想說順便減一下好了

話說 我已經兩禮拜沒在夜晚吃晚餐了
(好啦 上週因為朋友約 所以吃了一次)
現在整個就很掙扎

早餐只喝白開水 中午吃學校吃很多 晚上也是喝水
一天就一餐...0.0

現在肚子哀號遍野...

發現 這狀況跟交女朋友似乎有點像@@
一開始哀哀叫 但是等叫久了 似乎也習慣了
但是還是會想要吃 = = 尤其是雞排...
等吃到了...又胖了 
哪天大概跟賣雞排吵架又不吃了
然後又開始哀哀叫了
LOOP

我大概是餓傻了
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

我好想吃雞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