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號 今天對於我 有兩種意義...

98年8月3號...退伍後的1個月多 我到了台中的私立中學實習...
今天有實習的夥伴(ㄇㄟ? 絕對不是ㄇㄟ~~~)跟我說他跟我認識滿一年了...轉眼間 也過了一年了...

99年5月4號下午3點多...
Manager說:歡迎你加入我們部門 今天是你第一天到部門 那帶你走走...以下......

是的 到了今天 我已經到職滿三個月了!!!(拉炮!!! 放煙火!!!)(迷之音 :(拍拍) 你的同學都不知道渡過幾個3個月了)
還記得上禮拜副理找我談這件事情時 就要我先自己評比一下
說實在的 自己也評得有點心虛 雖然一直塞東西進來 但是出來的成果自己不甚滿意
我相信老闆也是恨鐵不成鋼啦 只能說 還有好多東西要學阿!!!

聊完了 老闆說整體評比他還是認為OK 會給我一個好的評價
恭喜我在"書面上"正式成為公司一員(其實這一個步驟真的很書面 囧)

同事們也都氣氛很融洽 有羽球咖 籃球咖 當然 電動咖也有!!!有兩個同事也打WOW
當然 ㄇㄟ也認識不少(我絕對沒有很開心>\\\<)

回想起來 這是一連串的 都是美麗的錯誤造成的
如果沒有......恩....就不會想計畫去澳洲
如果沒有計畫去澳洲 就不會投現在公司履歷
更不會進到現在的公司 認識這些同事......

媽媽每次一想到 都會說我人生很順利 
去廟裡拜拜時 都會感謝神明保佑
也許這樣安定下來 讓家裡人安心 也是一種選擇

各位親愛的長官朋友同學 感謝有你們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