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禮拜天 明天準備邁向在公司的第三個禮拜

從面試到公司到現在 每次都讓我一直在驚奇 囧
應該說 除了以前在學校過太爽外
就是沒看過外面的世界
我是已經有心理準備外面的世界
只是不知道我的準備竟然還這麼低渺小
台語俗語說:沒看到大隻牛大便 ORZ

環境真的會影響 如果一直身處在周圍都是妖怪的世界
不知道自己也能不能變妖怪呢 囧

想當初在指揮部的機房 一台伺服器幾十萬已經挺威的
沒想到現在到公司 我負責的機器 一台都是千萬起跳
以前在指揮部 伺服器有問題 說聲拍ㄙㄟ 然後再搞定都沒事
現在在公司 一個失誤造成的損失一小時千萬起跳 這已經不是一句拍ㄙㄟ可以搞定的@@|||

實習時再學校打羽球 雖然我很弱 但是還是可以打贏大部分學校的人
但在公司 我只能說 "一群老妖怪阿"!!!
工作能力還不足以外 連運動也打不贏別人

總以為脫離學校 工作做好就可以
結果上禮拜發現 原來公司竟然每年都會舉辦一些專利獎項或是傑出貢獻 = =\\\
每個部門都要投稿選出每個領域的最佳貢獻 囧
然後我們部門已經拿過好幾次了 ORZ

上禮拜也才得知 原來我們部門的秘書...
他竟然是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的 囧
連秘書都要求這麼嚴格 ORZ

昨天當兵的同梯來清大研究所迎新會
結果他也說 自介的時候 周圍同學的來歷都十分驚人
71年次 台大會計系畢業 已經開了一家公司
74年次 目前已經是兩家公司的負責人
74年次 政大國貿 十向全能 游泳 跆拳道冠軍 書卷獎畢業 囧
結果我同梯自介只能說:ㄜ 我只是平凡人

阿!!!我要超越平凡人 變成超級平凡人!!!(疑 怪怪的 跟超級塞亞人不太一樣...0.0)
...超級平凡人 應該是會太平凡@@ 好啦 超越平凡人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