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有點想寫網誌的FU了
其實以前以為寫日記這種事情是要每天都寫 畢竟是日記
以前真的每天寫喔 但後來發現 這種東西還是有感覺的時候在寫好了
畢竟每天如果都是千篇一率的話 在怎麼寫也只是浪費各位看倌的眼啦XD

這篇要從何說起呢~好吧 竟從上一篇的開箱文後續開始吧XD
辦了新手機後的那週末7月5號 是中華電信今年的人才招募
剛退伍不到一禮拜的我 想當然爾根本唸不到什麼
連題庫都做不到10篇就北上去當炮灰啦

說到這 我又不得不說 台北真的是個鬼地方
怎麼鬼法 錢怎麼被鬼偷走的都不知道
莫名奇妙身上帶的錢就開始消失
話說禮拜五上去到週一晚上回家 就花掉了近3000塊
也不知道到底花去哪 就捷運坐坐 東西吃吃 好像也沒買到啥
然後回到家口袋就幾乎空空的了@@|||

至於考試的結果...哈 會上就真的是把一生運氣運盡了吧
雖然題目真的不難 只要有唸書 就會@@
因為有很多題目相關的東西我都有在題庫本裡面看過
只是都沒有背起來@@ 哈也給想考的朋友們說說 如果想考的話 真的 題目不難
就拼大家有沒有多做題目多看到相關的東西記起來而已
至於英文 我也覺得還好 可能比大學聯考在難一點 考完對一下答案 我錯最多的是單字題
文法還好 克漏字跟閱讀測驗幾乎都有寫對 所以大概60幾吧@@
大家明年也可以試試看喔

哈 分享一下 考試前一天還很不怕死的跟以前同T的朋友跑到北海岸~~~>"<
真的 北海岸是好地方>"< 我好想下去玩阿~~~有點被光 不過還不錯的陽光照@@
看來要多學點構圖


考完試回到台南 就收到了要實習學校的信@@
看來實習一點都不輕鬆@@(其實應該是一開始自己想的太輕鬆)
不僅每週都要有教學心得回報
每一個月還要回中興參加教程中心的研討會
並且定期參加講習...ETC
天阿>"< 而且我的指導老師...恩 大概皮要繃緊一點
好啦 這幾天要補一下自傳了@@

恩 接著是前天7/26禮拜天搬到台中了
3000塊套房 大約4~5坪大
整體算是爽度100分>"< 小天地阿~~~
8月3號開始踏出社會第一步~~~XD

恩 最後是比較哀傷 但也可以算是 祝福的感覺
就是阿罵蒙主恩招 過世了
不過阿罵是93歲 前天在睡夢中走低 算是壽終正寢的
生前沒有病痛 前一天還在吃飯呢 只是沒想到睡著 隔一天到下午就離開了
還記得退伍前一個禮拜 想說很久沒看到阿罵 還特地去找阿罵講講話 聊聊天
沒想到那一次之後竟是最後一次....現在想想 我好久沒有跟阿罵的合照了
最後一次合照好像是小時候一次過年的全家大合照吧
恩阿罵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