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這樣靜下心來審視一下自己
從畢業前 到 當兵 到 教師實習~
這段時間似乎是自己在網誌寫作的高峰
或許有些辭不達意的情感 或許有無俚頭的生活記趣
又或許有些莫名的反省沉思...
但對我來說 這些就是種紀錄 就是種回憶

有多久沒好好看本書 有多久沒好好寫篇心得...
工作之後更忙嗎?
回到家雖然也都是很晚了 但也沒有真的一點時間都沒有
說穿了 只是懶惰 而這樣的懶惰 
卻讓我忘卻了看書的衝動喜悅 遺失了寫文章的行雲流水

遠離了學生生活 投入了社會現實
最需要的當然還是薪水...@@ 
但其次感到無奈的卻是擠壓於心中的那股鬱悶感
不管是正面的 負面的 感性的 理性的 
卻找不到適合的詞語來相襯

也許有人會說 想說什麼 就說什麼 想表達什麼 就表達什麼
直接是直接 但就是少了份靈魂 少了份感動...

我不是沉默寡言 我也不是能言善道
我想分享的是心中最深沉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