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半年的時間要過完了
我準備結束這身份了
也準備要開始下一段旅程了

最近這一年半
從當兵到現在實習完
認識了很多很多的人
不誇張 這一年半絕對認識超過100人 = =|||
不知道再過個一年 回想當兵跟實習這段時間
我還會記著多少人


本來這篇是想寫些心路歷程的 感性一下
但突然想起這一年半認識這麼多人的感觸
記住100多個人很慢 但忘記這100多個人似乎有點快
突然覺得有點討厭這樣的感覺
其實被排外的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說到底是自己這流浪的身分

有時候總覺得已經了解一個人了
但是當不愉快發生 當不開心發生
突然又覺得這一切很陌生
尤其是過一段時間後 我又要離開這一個環境
更讓我提不起勁去轉變一些東西
消極嗎?只能說 我實在有太多必須去積極的點

這一年半多的感覺 有時候"很熱心的去幫助一些事情"
這種想法到底對不對
有時候越做越多 到最後的結果是自己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有時候更是讓人感覺我這樣的熱心是理所當然
是不是不說話安靜點會比較好呢?

我不是喜歡裝死的人 更不想成為加重別人負擔的加害者
好吧 或許我太自以為   自以為沒有我什麼都做不好
也太自以為別人會按照我想的來回應我
我相信每個人在付出的時候 雖不一定要求回報
但是心中總有些許的期待是吧~

恩 我想我以後會看情況安靜一點點的
至少是在看清所有狀況之前

這或許是這一年半以來
在一個朋友幾乎都已經離開的環境
感觸特別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