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而這個禮拜之後 總有一種感覺...

是的@@ 有一種當兵的感覺= =\\\
又有那種開始在倒數想結束的感覺
連一個禮拜寫一次網誌的習慣也一樣>"<

感覺現在的生活 似乎跟當兵很類似
唯一不同的差別是...沒有很規律的生活跟那該死的內務@@
不過~~~如果要選擇@@ 我還是待在外面好了
至少...做的事情不是那麼蠢了>"<

第一個禮拜 帶的是小高職一年級資訊科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沒禮貌@@
哈 不過第一禮拜 我已經練成金剛不壞之身了
其實還挺感謝國中部主任給我的鼓勵說
"你只是個過客 半年後應該就不在這裡了 與其當個黑臉 還不如跟他們當個好朋友就好"
真的...如果現在就跟他們太認真 我大概會先氣到斷氣吧
第一個禮拜 光是填資料交回條 就讓人整個很火大~
一個禮拜了 東西還是收不完 當然其中也有很乖的好學生
只是通常事情都不那麼如人意啦@@

帶我的導師 說真的 他是一個很認真很關心學生的好老師
每天或許不是第一個到學校 但是一定是前三名 
也是一個確定班上所有人事物都OK最後才會離開的人
有這樣的老師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讓我回想我以前高中都不曾遇到這麼認真的"導師"

班上51個人 "只有"5個女生...(我一點都沒有很難過= =||| 這是實話!!!)
全班46個男生 體育課回到班上 我只能說 這味道大概已經6~7年沒聞過了...可以不要聞嗎>"<

第一個禮拜的趣事喔...ㄜ 可以算是有趣嗎@@
因為班上都是男生居多 中午吃飯 如果不幫他們打菜的話 一定把肉搶光 而且會沒秩序
所以中午都要等他們吃完飯才能輪到我吃飯
話說週三 在彎腰幫他們把ㄆㄨㄣ桶放好在固定地方
就再同一個時間 同一地點 我聽到"通"一聲
甘...我的手機!!!那天我把手機放在胸前衣服的口袋
它就在那一瞬間 我看到我的新手機躺在ㄆㄨㄣ醬中 ORZ

週五...因為副班長是女生擔任 有些資料要麻煩副班長收
因此...我就叫了"那個...學妹幫我收一下"....驚!!!恐!!!囧!!!學妹= =\\\
此時副班長以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似乎對那句學妹感到十分的不解 囧
哈哈哈哈哈@@ 打哈哈混過@@

我只能跟當兵班長說的話一樣:ㄟ 菜鳥老師 妳的菜蟲掉一整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