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佩服這些人 可以找到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法

寫下來一下好了@@

c:\windows\system32\config\system檔案損毀或是遺失
依照錯誤說法是使用原版windows xp光碟修復台修復

提供兩種方法
方法一:使用原版光碟近修復台後 選擇要進入的windows版本 通常都是按1
然後下以下指令:
copy c:\windows\repair\system c:\windows\system32\config
這方法是原版windows的登入檔複製到電腦中 覆蓋有問題的
缺點:部分需要登入檔啟動軟體 需要重新安裝 包括驅動程式

方法二:一樣 使用原版光碟近修復台後 選擇安裝 按F8 它就會偵測到你目前硬碟上已有一個windows xp
此時 選擇修復 按R
就會自動幫你修復了
這方法比較好 軟體"應該"是不用重新安裝 不過我要用的時候已經晚一步了
不過這方法比較花時間 大概需要快一小時吧

Windows XP修復安裝造成微軟的自動更新安裝失敗之解決

嘗試從 Windows Update 網站、Microsoft Update 網站,或使用「自動更新」功能安裝更新時,收到指出無法成功安裝更新的訊息。然而,網站的 [檢視更新記錄] 並未顯示更新。

如果下列情況皆成立,就會遇到這個問題:• 您嘗試更新執行 Windows XP 的電腦。
• 您使用 Windows XP 光碟修復 Windows XP 安裝。

發生的原因
這個問題發生的原因,是因為 Windows XP 修復作業取代 Windows 系統檔案的方式。使用 Windows XP 光碟修復 Windows 安裝時,修復作業會執行下列兩種作業:• 以光碟對應的檔案取代所有的 Windows 系統檔案。

注意 這包含了 Windows Update 檔案。
• 這會還原 Windows 登錄。
最新版本的 Windows Update 包含了一個 Windows XP 發行版本並未提供的檔案。這個檔案就是 Wups2.dll。因此,完成修復作業後,會造成下列情形:• Wups2.dll 檔案留在電腦上。
• 遺失與這個檔案對應的登錄項目。
由於遺失與 Wups2.dll 檔案對應的登錄檔案,因此更新安裝失敗。

解決方案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使用下列其中一個方法。

解決:在 Windows 登錄 Wups2.dll 檔案
如果要在 Windows 登錄 Wups2.dll 檔,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停止「自動更新」服務。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a. 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執行],輸入 cmd,然後按一下 [確定]。
  b.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下列命令,然後按下 ENTER:
     net stop wuauserv

2. 登錄 Wups2.dll 檔案。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a.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下列命令,然後按下 ENTER:
     regsvr32 %windir%\system32\wups2.dll

   注意 如果是執行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的電腦,請輸入下列命令,然後按下 ENTER:
     regsvr32 %windir%\syswow64\wups2.dll

  b. 在每則接收的確認訊息上按一下 [確定]。

3. 啟動「自動更新」服務。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下列命令,然後按下 ENTER:
     net start wuauserv

 4. 結束命令提示字元。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輸入 exit,然後按下 ENTER。

http://tw.myblog.yahoo.com/jw!gxsOH3WcFQB_7yrUY_YKRA--/article?mid=278
http://tw.myblog.yahoo.com/baolaibox/article?mid=4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s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